Sunday 16 October 2011

真的要清醒了
要彻彻底底的忘记他了...........

哭过就好了
大哭一场就够了
不要再为这种人浪费你的眼泪
那只能你爱的人面前流
而他没有资格让你为他哭
他不爱你,他不喜欢你
你要永远记得这点......
有什么要做的就现在做吧
以后就不会再伤心了
也不会回想起这一切
一个只会让你痛苦,伤心,失望的回忆..............

AQ,再见了;不,是永远不见
即使再见了,我们也都是个陌生人
当一个陌生人是我忘记你的方法
我没有理由再回想起这些回忆
因为我也要不爱你了,不喜欢你了,要忘记你了
请你从我生命中消失吧
这是我最后的请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